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韩潮来袭 KRAVITZ(可拉威士)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隆重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KRAVITZ(可拉威士)于2012年7月2-5日在广州番禹大石朝阳东路朝东一街3号102 号盛大举行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

图

  潮流,是一种共识,纵使地域间文化和言词的差异,但也消融不了彼此对于时尚与品位的共鸣。

  2006年,来自于韩国的KRAVITZ(可拉威士)品牌应市场需求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在其后发挥咱的短短三年间,KRAVITZ品牌凭借幽默而又个性的设计风格与独特的品牌诠释,在中国香港,台湾,上海,北京,广州等地得到深度的推广,并赢得个性幽默界人士的一直追崇。

图

  务实求进,立足未来。KRAVITZ品牌在中国发展的强势潜力,引起多位具有资深实力且拥有丰富营销管理经验的服装界先驱所关注,为进一步充实繁荣中国大陆服装市场,决定在中国大陆合力投资打造KRAVITZ服饰品牌

图

  独立的开发部门,负责开发设计,为了挖掘一班有设计才华的设计师。KRAVITZ品牌每年都开办一个设计征集比赛,来不断巩固加强设计部门的设计开发能力。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KRAVITZ服饰有限公司不但在经营理念上积极与国际接轨谋求新发展,更不断的调整市场策略,完善销售网络,增加产品类型。依托KRAVITZ品牌的整体实力,以开放的意识与国际性标准,对公司内部进行系统的培训和提升,为公司想行业高端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

图

1 2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