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waflow水中花致力女性事业 赞助“魅力女性精英班”活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女性社会地位不断提高,女性在各行各业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尤其是优秀的职场女性,她们作为社会精英的翘楚,推动社会的发展与进步,撑起中国经济的半边天。作为致 力于女性美丽事业的时尚内衣品牌waflow水中花,当然十分关注这一群体。2012年6月30日-7月1日,“魅力女性精英班”大型培训活动在浙江东阳海德建国大酒店隆重举行,waflow水中花作为唯一赞助商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

  “魅力女性精英班”大型培训活动现场

图

  女性精英们在认真听课

  此次“魅力女性精英班”大型活动是由国内某著名培训机构组织策划,由亚洲八大名师唯一女性讲师、被誉为“亚洲激励天后”及“亚洲企管名师”中国台湾区成功企管名师的王琳女士主讲,浙江地区尤其是浙中地区主要女企业家、女高管以及高级女白领参与的,高端培训活动。为期两天的课程主要围绕事业型女性如何家庭事业双丰收、如何在职场发挥女性魅力、女性如何协助老公成就事业等主题,通过e时代女性精英的创新思维、形象塑造与魅力展现、人际关系经营的对象与效益、卓越女性主管的六大管理能力等富有创新性和针对性的课程,全面地阐述了现代精英女性如何提升自身综合魅力、赢得婚姻事业双丰收、迈向人生更高台阶的秘诀。激情四溢的演讲和生动活泼的案例分析让女性精英们豁然开朗、收获颇丰。

图

  水中花赞助了此次高端女性培训会

  优雅内衣引领者waflow水中花,以关爱女性为己任,务求内外兼修的女性塑造,以精湛的工艺、完美的品质、舒适的贴身、优雅的调性关注女性身心,让女性更加轻松精致的工作和生活,提升女性魅力,构建和谐社会。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