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奥运零距离 2012伦敦时尚玩乐宝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图

  伦敦有2000年的悠久历史,是历代王朝建都之所在。这里的名称估计和现代化建筑多姿多彩,美不胜收。这里有无处不在的皇宫和贵族气息,有着时代丰厚的印记,随着2012的到来,奥运圣火在这里点燃,伦敦城了新的热门旅游地,大家都想一睹这座城市的激情与美丽。

  离2012年7月28日已经那么近了,更随卡索一起追梦伦敦、玩转伦敦吧!(卡索-奥运零距离)

图

  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比赛场馆包含了新建场馆、已建成的场馆以及英国一些著名的景点中设置的临时场地。伦敦奥组委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临时场馆在奥运会后将被拆除,所用建材和其他设备将在奥运会结束后在英国其他地区重新使用。而新建的永久性场馆也将成为伦敦奥运会为英国留下的宝贵遗产,为当地的社区服务。许多场馆都使用了最新的科学技术,并使用环保材料建成,且通过设计增加自然光的利用,把科技和环保完美结合了在一起。(卡索-奥运零距离)

图

  伦敦奥运会的比赛将在34个体育场馆举行,其中14个新建体育馆中有8个临时场馆,6个永久性场馆。这34个场馆分布在伦敦奥林匹克公园、伦敦市区以及英国其他地区。其中奥林匹克体育场、水上运动中心、篮球馆、小轮车赛道、曲棍球中心、自行车馆、水球馆和手球馆坐落于奥林匹克公园内。分布于伦敦市区的伯爵宫、ExCEL体育馆、格林威治公园、汉普顿宫、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海德公园、罗德板球场、北格林威治体育馆、林荫路、皇家炮团军营、温布利体育馆、温布利体育场以及温布尔登球场都将承办伦敦奥运会的比赛。英超豪门的主场将举办伦敦奥运会足球比赛,皮划艇的比赛也将在伦敦市外举行。(卡索-奥运零距离)

图

  此外,伦敦奥运会后,小轮车赛场将同山地自行车赛场以及场地自行车赛场组建成自行车公园。(卡索-奥运零距离)

图

  为方便运动员出行,伦敦奥组委承诺运动员从运动员村出发30分钟之内便可到达93%的训练场馆,而90%的比赛场馆都可乘坐至少3种公共交通到达。伦敦奥组委还将使用低碳车辆和电瓶车接送运动员和官员往返于各个体育场馆。(卡索-奥运零距离)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