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赛歌迪 男装旗舰店盛大开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图

  2012年6月10日,赛歌迪男装旗舰店,在杭州萧山通惠北路36 号盛大开业!

图

  “赛歌迪”品牌是杭州宏顺服装有限公司创建的,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男士休闲服饰企业。杭州宏顺服装有限公司一直秉承“至诚至信,质量第一,互惠互利”经营理念,锐意进取,共同发展。杭州宏顺服装有限公司以雄厚的实力、合理的价格、优良的服务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杭州宏顺服装有限公司热诚欢迎各界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图

  “赛歌迪”品牌服饰,传承于意大利传统精湛制造工艺和优秀设计。产品设计风格定位准确,每季度、每款式均以欧美最前沿流行同步,以寻求更适合中国时尚市场品位! “赛歌迪”品牌服饰致力于品牌和品质双重建设,每一件衣服都是基于时尚健康环保的高档纯棉及丝棉面料,在生产环节上,对每件衣服,每个工序,精工细作,工艺精湛,检验层层把关;生产前、生产中到成品包装的各项细节检测工作,均是按照国际标准执行。促进赛歌迪休闲衬衫尽显国际品牌之卓越!   

图

  “赛歌迪”以时尚休闲系列为基准,融合时尚元素,以十足的现代设计感演绎休闲生活,充分满足生活多角度需求,为休闲商务人士打造专属风格,体现时尚休闲生活,全面感受简约、时尚、美观、大方、纵深。

1 2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