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七吻服饰第四代形象推广至南京一店、南京二店、南京三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形象力、人力、物力、财力被国际企业界称之为企业经营的四种资源。并且形象力也被公认为是21世纪企业的新动力。在如今的企业竞争中,良好的企业形象力不仅能够有效树立品牌形象,而且能够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据国际设计协会统计,企业形象若投入1美元,可获得227美元的收益。

图

  七吻服饰自2009年开始,陆续跟广州、深圳知名企划公司合作,每年更新、推出新型的店铺形象效果,并陆续到各区域推广。

图

  七吻服饰第四代店铺形象参考国内、国际著名服装公司的形象、结合七吻现有店铺结构,推出可以更新的实验模型,并在公司直营店铺推广。目前,得到顾客的一致好评。趁此时机,公司陆续加大推广的步伐,目前已经推广至南京一店,南京二店,南京三店,徐州店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当中,公司下一步会继续推广的步伐,陆续在苏州、上海、等大型城市开始推广的步伐!七吻服饰将以更新的形象、更高的店铺格局、创造属于自己的销售奇迹!!

图

  公司:青岛七吻服饰有限公司

  品牌加盟页:http://www.efu.com.cn/corp/1079420.html

  七吻服饰官网:http://www.sevenkiss.com/

  七吻服饰加盟热线:13854290000

  公司加盟咨询QQ:863999000

  七吻服饰地址:青岛市市北区连云港路33号万达广场商务B楼1816。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