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孔雀翎暖衣:一段真情 一世幸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暖暖,28岁,大龄待嫁,有过长达四年的恋爱,最终以一句“性格不合”而告终,之后父母安排的相亲,成为她治愈伤口的唯一方式。感情的失败没有磨灭暖暖心中对爱情的渴望,本以为,下一段爱情会很遥远,然而一切都在她28岁生日那天悄悄的发生着改变……

图

  28岁生日当天,暖暖仅听了一个男孩“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美貌如花”的蜜语,收到一份温暖礼物孔雀翎暖衣,就决定和他结束为时22小时的恋爱短跑,正式走进婚姻。没有闪耀的钻戒,没有华丽的仪式,没有豪华的跑车,没有大大的house,但暖暖很幸福!

图

  暖暖知道,她的爱情来了!因为

  她聆听了一句世界上最温暖的话语——“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美貌如花”

  她接收了一份世界上最温暖的礼物——“孔雀翎暖衣”

  她享受着这个世界独一无二的专宠,幸福不过如此!

  爱情就是这样,它是一种巧合,是一种缘分,也是一种偶然,但它更是两颗心灵的温暖碰撞!

  图片来源于网络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