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七吻服饰丰县一店,丰县二店6月8日盛大开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七吻服饰丰县一店、丰县二店6月8日盛大开业,丰县店自一店试营业后,效果不错,该店立即开始二店,并以两店同开,更好的推广七吻品牌,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能够有这种意识的加盟商确实不易,我们为默默致力于七吻推广的加盟商致意,通过双店同开,快速打开消费中心中的认同感,从而提高了七吻快速占领当地市场的速度!七吻服饰致力于时尚前沿,通过良好的形象和时尚的款式培养了忠诚于七吻的会员队伍,我们将更加努力的去完善我们的优势,让加盟合作伙伴在未来能够更加的实现投资的高回报,共同发展!

图

  丰县一店地址:江苏省丰县工农中路  七吻服饰

  丰县二店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丰县体育场西门七吻专卖

  公司:青岛七吻服饰有限公司

  品牌加盟页:http://www.efu.com.cn/corp/1079420.html

  七吻服饰官网:http://www.sevenkiss.com/

  七吻服饰加盟热线:13854290000

  公司加盟咨询QQ:863999000

  七吻服饰地址:青岛市市北区连云港路33号万达广场商务B楼1816。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