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七吻服饰宁波店、奉贤店即将开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七吻服饰致力于重点城市的开发速度,一年当中派驻大量工作人员进入市场进行各个季节的商业考评,结合周边环境,最大程度的找寻七吻肥沃的土壤!经过不懈的努力,顺利在上海奉贤、浙江宁波找到合适开店的位置,目前,两店已经进入装修日程,其中宁波店7月5日即将试营业。围绕重点城市必须开发的原则,2012年,七吻服饰市场部对于重点城市反复的进行市场评估,目的是结合当前的经济环境,打造富裕城市的标准形象,和市场占有率,以更精准的定位占领重点城市,从而使销售额进一步提高,为实现七吻的整体战略添砖加瓦!

  上海奉贤店地址:上海奉贤区、兰桥镇人民中路224

  宁波店地址:宁波海曙区、开明弄、新街8号

  公司:青岛七吻服饰有限公司

  品牌加盟页:http://www.efu.com.cn/corp/1079420.html

  七吻服饰官网:http://www.sevenkiss.com/

  七吻服饰加盟热线:13854290000

  公司加盟咨询QQ:863999000

  七吻服饰地址:青岛市市北区连云港路33号万达广场商务B楼1816。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