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2012青蛙皇子童装夏季新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青蛙皇子”品牌,中国最具代表性童装品牌之一,由佛山市南海区弗格平治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中国区的运营,产品以流行都市休闲风格为主,适合于2—14岁富有创造力和活力,具有恒心、爱心、信心的小精英族群。 

青蛙皇子童装夏季新品 

  青蛙皇子童装在发展的同时,不断的努力提高自身的品牌价值,现在公司已拥有300家专卖店,王牌店7家,并且多次参加全国活动参展活动。在发展中青蛙皇子童装获得众多佳绩,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青蛙皇子童装夏季新品 

  “青蛙皇子”品牌现拥有一批国内童装界享有盛誉的设计研发团队,铸就“青蛙皇子”品牌成为中国首位十佳服装(童装)设计师主导的童装品牌,确保产品研发与国际流行资讯接轨,充分挖掘品牌的优势,使“青蛙皇子”品牌享誉海内外!

    更多推荐童装品牌:安奈儿、安徒生童装、巴拉巴拉童装、小数点童装、皇家宝贝、叮当猫童装、丽婴房童装、铅笔俱乐部、唯路易童装、海尔兄弟童装、巴柯拉童装、肖恩船长、青蛙皇子、硕士猫、巴拉巴拉童装加盟

    转载地址注明:http://www.kidsnet.cn/

来源:童装加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