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小虎帕蒂童装引领国际童装时尚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小虎帕蒂童装英伦经典的款式风格,其完整的搭配形式体现了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简洁的线条,丰富的色彩,点点滴滴都诠释着帅帅虎的自信与活力。国际化、时尚化的设计理念,让帅帅虎的产品引领着国际童装时尚的流行趋势。


小虎帕蒂童装

  小虎帕蒂的远景目标是成为“中国经典童装第一品牌”。


小虎帕蒂童装

  支持母亲、关爱孩子。小虎帕蒂品牌童装用智慧创造世界上最舒适、最健康、最具创意的服饰,让所有孩子时刻感受到母爱般的温暖。

  更多推荐童装品牌:安奈儿、安徒生童装、巴拉巴拉童装、小数点童装、皇家宝贝、叮当猫童装、丽婴房童装、铅笔俱乐部、唯路易童装、海尔兄弟童装、巴柯拉童装、肖恩船长、青蛙皇子、硕士猫、巴拉巴拉童装加盟、丑丑童装、季季乐童装、红番仔童装、博士蛙

  来源网站:http://www.kidsnet.cn/

来源:童装加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