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2012卡琪屋童装幻彩品牌童装系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暑假到来,孩子们更是要迫不及待的换上新衣了。儿童穿衣并不一定就中规中矩,也是可以很潮很时尚的哦,看气质童装搭配,怎样做亮丽小潮童。卡琪屋童装2012幻彩品牌童装系列,打造时尚气质!


卡琪屋童装

  卡琪屋童装清新的小海军风格来袭!蓝白条纹T恤打造潮流感,适中的版型设计,穿着十分舒适,加上荧光色的双肩背包,简直是潮上加潮!


卡琪屋童装

  牛仔是永不过时的搭配单品,怀旧水洗的斑纹图案非常有个性,卡琪屋童装结合西部牛仔风格,打造复古潮流!

  卡琪屋加盟8大竞争优势

  ①、利润超值:拥有庞大的营销网络和合作伙伴,超底折扣供货尽享超值利润空间。

  ②、质量保证:关注健康环保,精选优质材料,工厂管理体系达到欧洲标准,让您卖得放心。

  ③、贴心服务:总公司派专业人员协助开业,并定期巡访,完善的营销服务培训及量身定造的促销方案,提高您的竞争力。

  ④、款式时尚:款式新颖,品种齐全,系列化程度高,推陈出新快,时刻都有新感受。

  ⑤、信誉保证:多年品牌,诚信经营,在行业里具有良好口碑,值得信赖!

  ⑥、专业水准:专业团队服务,品牌优势显而易见。

  ⑦、网络完善:专卖网点遍布全国,尽享品牌优势资源!

  ⑧、客户尊享:总公司时刻跟进销售、高效专业的服务团队专人辅导,让您轻松做老板!

  更多推荐童装品牌:安奈儿、安徒生童装、巴拉巴拉童装、小数点童装、皇家宝贝、叮当猫童装、丽婴房童装、铅笔俱乐部、唯路易童装、海尔兄弟童装、巴柯拉童装、肖恩船长、青蛙皇子、硕士猫、巴拉巴拉童装加盟、丑丑童装、季季乐童装、红番仔童装、博士蛙

  来源网站:http://www.kidsnet.cn/business/khakiwu/

来源:童装加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