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2012小野豹童装展现春夏童装潮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体现异国风情,突出时尚个性是小野豹童装独特的设计风格。灵活经营,利益共享是本公司永恒追求的目标。本公司常年出国参展、境外接单、订单式生产,定向开发、看样订货、来料加工等各种经营业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服务。 

小野豹童装展现独特的童装潮流 

  “小野豹”童装将不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努力提高产品质量,使“小野豹”童装更加时尚化、系列化、不断增强品牌意识,树立品牌形象、提高品牌知名度,为广大小朋友的健康成长提供尽善尽美的产品和服务。愿独具中国特色、富有品牌文化底蕴的小野豹童装与天下小朋友一起茁壮成长。 

小野豹童装展现独特的童装潮流 

  小野豹品牌定位在中高档休闲、运动童装,针对儿童的生长特点设计,尽力展现现代作童活泼、休闲、时尚的特证。产品的面料、色彩、款式的选择与设计力求符合现代儿童追求时尚、求新、求奇、求变的心理特点,注重面料吸湿性、透气性、舒适性等良好功能,实现流行与实用呼应,时尚与健康并存。 

  “小野豹”坚持以“顾客至上、优质为本”的宗旨,坚持以客户的要求为动力的经营理念,满足客户的要求就是“小野豹”品牌童装的工作目标。“小野豹”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世纪的挑战,“小野豹”秉着“互惠互利、携手共进”的原则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创美好的明天。

    更多招商童装品牌:卡琪屋童装、缔绎尔童装、阿杰邦尼童装、班吉鹿童装、亲善公主童装、粉美儿饰品、卡思恩泽童装、吸引力童装童装、小熊维尼、、小猪班纳童装、红黄蓝童装、派克兰帝童装、小猪噜噜童装、安迪鹿儿童装、小虎憨尼童装、可可鸭童装

    来源网站:

来源:童装加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