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2012孕动人时尚孕妇装系列给你欢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孕动人品牌孕妇装以“清新、自然、贴心”的独特风格理念贯穿整个设计,在保持孕妇装品牌的传统特色与优点之外,孕动人紧跟国际时装潮流,大胆汲取韩国女装的流行元素,时装化的感觉令人耳目一新,让准妈妈的孕味在穿着间绽放无遗。孕动人品牌通过独立设计、开发出把外在美与内在健康和功能三合一的孕妇内衣品牌,让所有准妈妈都无法拒绝。 

孕动人时尚孕妇装系列 

  孕动人孕妇装品牌通过独立设计、开发出把外在美与内在健康和功能三合一的孕妇内衣品牌,让所有准妈妈都无法拒绝。 

孕动人时尚孕妇装系列 

  孕动人以“清新、自然、贴心”的独特风格理念贯穿整个设计,在保持孕妇装的传统特色与优点之外,“孕动人”紧跟国际时装潮流,大胆汲取韩国女装的流行元素,时装化的感觉令人耳目一新,让准妈妈的孕味在穿着间绽放无遗。

    更多孕妇装品牌:美丽日子、时尚孕儿、优生妈咪、康宝妈咪、君心孕妇装、孕婴乐孕妇装、孕动人、亲亲宝贝、十月妈咪、今生宝贝、孕夫人、宜栖孕妇装

    来源网站:http://www.kidsnet.cn/business/ydr/

来源:童装加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