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我们共同的选择--安方高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安方高科一个在军队、党政机构、国企单位耳熟能详的名字!

安方高科

  安方高科成立于1996年,在北京中关村永丰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建成总投资达5000万元、总面积12000平方米的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先后为党、政、军涉密部门,国家级实验室,产业基地,CA认证中心等,建造、生产了上千套屏蔽室和上万台信息安全设备,并以其优异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得用户的信赖和赞誉。

安方高科

  安方高科一个在孕婴童行业刚刚起步的品牌!

  安方高科拥有十多年电磁屏蔽室建设经验,并拥有耗资三千万建造的微波暗室(现为电磁安全北京市工程实验室),在2011年决定把这一技术用于民用,安方高科牌防辐射孕妇服正式进入市场,2011年12月的首届安方高科春秋订货会就吸引来了近百位代理商参加,现在已在全国各地开花结果,现在就让大家听听各位代理商的心声。
  
  邹飞要(安方高科广西总代):
  
  一个品牌的成功需要有一支好的团队来支撑,他们的团队无论是管理、培训还有设计都有着一种特殊的精神,我现在回想起来可能和军人的感觉很像,敢打敢拼,勇于负责,而且细节方面也一丝不苟。我在此感谢母婴行业能有安方高科这样的厂商,也希望我们能永远的合作下去。
  
  胡昆(北京丽家宝贝代理商):
  
  我经营了有十多年的母婴产品,选择产品我看重几点:
  
  1、产品质量要好;
  
  2、价位有竞争力;
  
  3、有完善的团队;
  
  4、售后服务有保障;
  
  而以上几点都是安方高科所具备的,安方高科是我正确的选择。

安方高科


  盛英(安方高科长春市代理商):
  
  跟女人爱美的天性有关,我在选择产品时第一点就是产品的款式,安方高科的款式我认为在同行业的品牌中有着很大的优势,安方高科的产品已经脱离了固有的孕妇装观念,把潮流融入到传统当中,我经营这么多年孕妇装是从没有见过的,这是我选择安方高科的理由之一。
  
  肖顺领(北京市工装代理商):
  
  安方高科这个名字我在五年前就知道,他们在军队和国家机构名声很响,但他们是保密单位,并不对外出售产品;现在终于听到他们转民用的消息,我第一时间找到负责北京地区的杨林,把代理商权限拿到。

  还有杨波、韩霞等等安方高科的代理商们,正是有你们的支持才使安方高科更加努力向着知名品牌发展,真心的谢谢你们的信任,在此祝愿你们生意兴隆,合家欢乐。

来源:中国服装网http://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