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2012米菲童装全新店面形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米菲童装来自荷兰,产品强调清新,简约,活泼可爱的孩子形象,围绕舒适,实用,俏皮三个理念来展开呈现品牌的组合性及系列感。米菲童装店柜,营造温馨的居家氛围。 

米菲童装全新店面形象 

  设计说明:简朴、亲切、建立“超清新”的形象。主要是以欧美可爱休闲风格,运用布鲁纳红色,布鲁纳白色为主色系,木纹高级暖色为辅助色系,框架式结构,结合线条为设计元素。 

  平面布局:设计结合产品结构表,合理规划卖场功能和动线设计,强调视觉中心。在空间互相穿插下,运用通透、明亮等品质感强烈的现代元素,来调剂卖场的整体节奏,并注重体验设计,营造情感居家氛围。 

  元素和材质:设计使用了具有欧洲简约与闲适的元素,大空间里有小环境,重点刻画区域气氛设计和体验设计,橙色与白色系应用在产品陈列展示面做整体空间分隔,高级木纹暖色为辅助色系做点缀。陈列搭配具有现代简约气息的亚光油漆工艺、拉丝不锈钢五金、木质贴面、玻璃等、使用暖光灯,营造温馨的居家氛围! 

  米菲”品牌来自荷兰,创作灵感来源于布鲁纳先生在1955年的一次家庭度假中。米菲是个令人着迷的小兔子,她简单,无邪,坚决,永远愿意接受新体验,以米菲家族故事来衍生出与之相关服装,用品等商品。其生动,可爱的形象,深受小朋友的欢迎。强调清新,简约,活泼可爱的孩子形象,围绕舒适,实用,俏皮三个理念来展开呈现品牌的组合性及系列感。

     更多推荐童装品牌:安奈儿、安徒生童装、巴拉巴拉童装、小数点童装、皇家宝贝、叮当猫童装、丽婴房童装、铅笔俱乐部、唯路易童装、海尔兄弟童装、巴柯拉童装、肖恩船长、青蛙皇子、硕士猫、巴拉巴拉童装加盟、丑丑童装、季季乐童装、红番仔童装、博士蛙

    来源网站:http://www.kidsnet.cn/

来源:童装加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