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JUJU&CHRISTINE【姬姗】 睿智·风尚派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年7月,大众礼服品牌JUJU&CHRISTINE【姬姗】携手车友会某知名汽车品牌,在广州成功举行全新一代豪华轿车闪耀上市体验交流会,会议邀请到各界精英参与,包括商业名流、企业白领、汽车发烧友、新锐设计师、本土时尚潮人等,于此同时,活力四射的交流会也为嘉宾们提供展示个人魅力的舞台。

图

  活动当天,jujuchristine作为交流会合作礼服品牌亮相精英圈中,众所周知,Juju&Christine自问世以来,便以其超凡脱俗的风格印证了品牌独具的高贵品质及睿智灵性,与此同时,亦自然流露出干邑的精致内涵,简约中不失优雅,代表一种内外兼修的气质。

图

  低调显瘦的黑色钉珠吊带晚礼服、随性单肩希腊女神款、气质变色质料纯手工制礼服、清新抹胸雪纺公主小礼服、简约优雅带钻挂脖式...... 由于从款式到质感,Jujuchristine都能相应衬托着衣者的独有气质,现场赢得无数嘉宾青睐与高度评价。

图

  JUJU&CHRISTINE引领时代精神不断演变创新,登陆亚太地区后便陆续推出了数十款风格新作,品牌充分展现女性的尊贵而不浮夸,睿智而不畏惧的精神,与品牌汽车低调尊贵的风格产生的交集升级了交流会的不凡格调,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