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waflow水中花激情闯关亮相浙江卫视——参加浙江卫视《冲关我最棒》大型活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7月23日,优雅内衣第一品牌waflow水中花(www.waflow.cn)应邀参加浙江卫视《冲关我最棒》节目活动,现场,身着waflow水中花新款泳装的女选手们性感出镜,引爆全场火热激情,而参加活动的waflow水中花男士们则胜利冲关!

图

waflow水中花参加浙江卫视《冲关我最棒》活动

  《冲关我最棒》是浙江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观众参与性闯关节目,节目中设置多道道具关卡,关卡全部设立于泳池之上,参与选手两人同时闯关,须在规定时间内走完全程才算冲关胜利,中途落水规定次数即算失败。waflow水中花内衣作为本期《冲关我最棒》活动的主要品牌参与方,派了12名员工代表参加。在杭州乐园水上公园的活动现场,waflow水中花的女员工们身着waflow水中花12春夏最新款泳装,勇往直前勇敢闯关,性感身段点燃全场激情,虽然因为难度太大一次次落水,但是仍然表现出了决不放弃的勇气和不屈不挠的精神,落水间水花激扬,杭州乐园的泳池上仿佛开满了一朵朵美丽而坚强的“水中花”。而waflow水中花的男员工们则实力不凡,一人冲关至终点、两人闯过指定关卡,现场观众一片欢呼。

图

waflow水中花女员工身着性感泳衣参与节目

  另外,本期节目的主题是“上班那点事儿”,在访谈期间,waflow水中花员工还与观众分享了内衣公司上班的趣闻趣事、普及了内衣的基本知识。

图

waflow水中花员工闯关成功

图

获奖的waflow水中花员工

  waflow水中花是源自浙江的知名内衣品牌,多年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秀的品牌推广在国内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而与本土知名媒体的良好关系也使得waflow水中花的品牌推广更具多元化。

  更多waflow水中花资讯,请关注官方网站www.waflow.cn。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