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VISCAP绚丽绽放羊城广州——VISCAP 2012华南区品牌推介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七月流火,同样热力难挡的是VISCAP的时尚激情。在广州这个中国时尚窗口和风尚基地,国际时装品牌VISCAP再次引燃了Fashion Icons对欧式时尚风潮的热情。倾力打造的VISCAP2012华南地区品牌推介会,坚持完美呈现个性、不羁、浪漫、优雅的品牌形象,执着于彰显从音乐和艺术中汲取设计灵感的时尚理念,以VISCAP延绵不绝的时尚力量,辐射整个华南地区。VISCAP华南区品牌推介会是一次万众瞩目的品牌宣言,是一座欧式风尚续航华南的里程碑,更是一场对优雅和美丽发自内心的致敬。7月26日,就在满城姹紫嫣红间,VISCAP带领我们翻开了一篇艺术和时尚的西行漫记。

  VISCAP时装源自欧洲风尚,以“The soul of music and art”为时尚信仰,兼具米兰的洒脱随性,巴黎的浪漫诗意,伦敦的复古典雅,纽约的激进新潮,将富有哲理的生活态度和艺术理念融入到设计之中,实现了欧式时尚与立体剪裁的完美融合,深受都市时尚新贵的宠爱与追捧,同时也已经成为华南地区时尚人群心中的潮流风标。在广州、在深圳,在充满活力的广东,VISCAP已强势进驻广州正佳广场、深圳CoCoPark、京基一百、太阳百货、百纳广场等一线商场和购物中心,众多精品时装店铺已在这片时尚气息蓬勃而发的土地上绚丽绽放。

  中国十佳设计师Korman先生领衔的天才设计师团队,赋予了VISCAP时装每一个针脚鲜活舞动的生命;实业巨头联想集团强势注资,为时尚征程忠实护航,则让VISCAP的时尚脚步愈发铿锵有力。

  2011年岁末,VISCAP品牌斥资千万,盛情邀约国际巨星范冰冰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范冰冰唯美、高贵同时又个性张扬、浪漫性感的时尚艺术气质,完美地契合了VISCAP所蕴含的深意——高贵时尚而又不拘一格,兼具风尚女性的气质和古典淑女的魅力,既是对音乐和艺术多年沉淀的美感的致敬,又是对当下纷繁多变的时尚潮流的引领和超越。范冰冰与VISCAP艺术总监——中国十佳设计师袁冰(Korman)先生演绎的“双冰合璧”,在时尚世界铺陈开了一场才情与美貌的浪漫对话,让VISCAP 的时尚气息如夏日繁花一样绚丽绽放。

  范冰冰代言是引人艳羡的浪漫“联姻”,VISCAP魅尚大片的发布则是惊艳眼球的“蜜月之旅”。由中国十佳设计师Korman先生亲自策划,著名新锐摄影师陈漫掌镜,品牌代言人-国际巨星范冰冰领衔,VISCAP魅尚大片一经揭幕,就在时尚界引发了一场时尚潮流与高贵典雅完美融合的美学风暴。一位浪漫不羁,满腹才情又专注于时尚和艺术的设计师;一位性感典雅、自信百变又执着于自己星途的时尚女王;一位才华横溢,不满足于千人一面的新锐摄影师。专属于时尚领军品牌VISCAP和千面娇娃范冰冰的玲珑大片,是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是一次美丽与浪漫的邂逅,更是一段惹人回味的艺术之旅……

  如玫瑰骑士一样浪漫满怀,如行吟诗人一样且歌且行, VISCAP一直走在繁星满布的时尚之路上。艺术总监Korman荣获中国十佳设计师时的掌声雷鸣,时尚女王范冰冰倾情代言VISCAP时的艳惊四座,魅尚大片发布会上娓娓道来的浪漫柔情,VISCAP赠予了时尚世界太多触动人心的时刻,更留下了太多历久弥新的经典记忆。

  从北京到上海,从香港到广州,全国500余家精品时装店铺,VISCAP的时尚脚步,从开始那一刻起,就难以停止。在艺术和时尚的世界里,VISCAP一路走来,星光坦途。繁星六月,VISCAP2012华南区品牌推介会,为VISCAP走向华南区更多的时尚人群造势助威,我们期待着更多华美的VISCAP店铺在华南区域亮相,期待更多热爱时尚和美丽的人们,跟随我们时尚乐章跃动的音符,踏上这段激动人心的时尚之旅。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