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Momento(摩凡陀)绿叶新品 小清新也可以很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国际知名家纺品牌Momento(摩凡陀)近日推出了全新系列产品“绿叶/Fernwood”。

1

  Momento(摩凡陀)本款套件采用100%全棉面料,柔软舒适,亲肤性好。众所周知,棉花作为服饰中重要的原料之一,千百年来倍受消费者的推崇,也以亲近自然、环保、健康等优良品质而著称。代代相传的棉文明更迭演变,书写着一部来自绿色生态自然的文明发展史。棉源于自然却高于自然的舍己精神造福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健康,是人们生活中密不可分的绿色健康伴侣。

  Momento(摩凡陀)全棉绿叶新品一丝一线都倾注了千百年来人类对于棉制品的钟情。精湛的渐变绣花工艺勾勒出色泽清亮、端庄秀丽的花型。温柔的织物浸满了大自然的气息,给卧室增添了一抹清雅的格调。全棉白色底衬搭配绿色刺绣工艺,在夏天给人舒适清爽的视觉享受。简约大气的设计、精致的纯天然面料、高档的材质、细腻的手感、精湛的工艺、细密的针脚,谁说小清新不可以很时尚?烈日炎炎,谁会抗拒这一抹天然的绿?

  现代生活的快节奏无限放大了人们的压力,整日忙于应付工作的“高压族”,往往会忽视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睡眠是舒缓压力的最好途径。高品质的家纺用品更是助您一夜好眠的得力帮手。您的睡眠是否缺一丝恬然安逸?您的卧室是否少一丝自然的气息?你是否向往如精灵般漫步丛林、游走于自然间的灵动生活?Momento(摩凡陀)新品“绿叶/Fernwood”正是以此为出发点,以设计为优势,本着“品质品味品生活”的服务理念,旨在让更多消费者都能回归最纯粹、最原始的自己,体验一份超然脱俗的恬淡幽静。

  据悉,此款产品在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均有售,现如今进入中国市场,势必会引起中国消费者的抢购狂潮。更令人欣喜的是,Momento(摩凡陀)现已加入淘宝天猫(http://momento.tmall.com/),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体验与全球专柜同步的优质产品。为回馈广大中国消费者,此款新品在天猫进行了一系列促销活动,绿色风暴,强势来袭。清新?时尚?全都要HOLD住!

来源:中国服装网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