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变废为宝的新技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真皮的价值许多材料难以比拟,而二层革的产生又是不可避免的。怎样提高二层革的应用价值一直困扰着世界各地的制革专家们。Bayer化学的Levacast工艺为此提供了解决方案。使用该工艺加工的二层革具有时尚逼真的外观和非常耐用的表面性质,即便与高档全粒面皮革放在一起也难分仲伯。采用这种工艺可以模仿包括稀有动物皮革在内的多种动物纹理。而且,这种基于聚氨酯涂饰皮革的最大优点是具有相当高的耐拉伸和耐摩擦性。

   该工艺使用硅胶膜,可以非常准确的模仿天然皮革的纹理特征。制作纹理膜的过程大致如下,先选择要复制的天然皮革,然后将固体硅胶涂在皮革上,揭下来的硅胶膜先喷上一层水性聚氨酯分散液,干燥后,使用喷枪将Levacast专用的两组分添加剂和硬化剂混合后喷在膜上。然后将处理好的二层革立即铺在硅胶膜上待短时间的干燥后,将涂饰好的皮革拿开。硅胶膜可以反复使用。一般生产中也可使用连续释放的离型纸来代替硅胶。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