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带风扇新型夹克衫受青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果你忍受不了夏日热浪的袭击或是无法承受工作间内高温的烘烤,那么你不妨试试日本PC2B公司的新产品——一件带有两个小风扇的夹克衫,相信它可以帮你摆脱闷热,带来凉爽。

  据法新社8月25日报道,尽管这种夹克衫的样子看起来有点儿古怪,但是它的降温效果确实不错。在这种尼龙质地的夹克衫背面,大约是腰部靠上的地方分别装了两个小型电扇,随着劲风的吹送,夹克衫和人体之间形成帆状鼓起的空间。这样,汗液就能快速蒸发出去,穿衣人即可感觉到凉爽舒适。风最后会从夹克衫的袖口和领口排出。

  通常人们都是尽可能穿得少一些来对付夏日的高温,而这种衣服却通过增加“部件”让人们感觉凉爽。

  据一名穿这种夹克衫的建筑工人说,这种衣服确实让他马上感受到了凉爽。他说:“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被汗水浸透的衣服粘在身上的感觉,而这种夹克穿起来确实非常舒服。”


  自从今年6月15日这种“空调夹克衫”在网上公开销售以来,日本户田市的PC2B公司已经售出了6500件,每件售价9900日元(合90美元)。这种新型夹克衫在夏天销量非常好,有许多公司和工厂都下了订单。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说,他们原本以为只有那些喜爱奇特产品的人才会购买这种夹克衫,但是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其他人也是如此。该负责人说:“我们也曾敬告过客户,这种夹克衫只是作为工作服来设计制作的,样子并不时髦。但是,他们还是执意购买。”

  报道说,一种经过改良的、样式更加精巧的“空调夹克衫”将于明年5月份面市。

来源:网易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