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天然丝光棉:光鲜科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日前闭幕的Intertextile(中国国际面料展)展馆内,无锡市天然纺织公司的绿色欧化展台吸引了众多商客的目光。180平方米的展台均采用人性化设计,根据不同客户群的需求,将独特的半封闭展厅分为三部分,淋漓尽致地演绎了天然纺织从纱线、面料到服装,是怎样将艺术与技术巧妙结合的光鲜成果。

  展台第一部分为开放区,主要展出丝光棉T恤和丝光棉高档衬衫。针织T恤共有28类,诸如:提花吊线系列,四色调吊线系列,双面移圈提花系列,彩色印花系列,麻灰纱系列,强捻织物系列,苎麻亚麻系列,运动装系列等。均采用进口的埃及长绒棉作为原料,并运用技术含量极高的丝光技术,产品手感细滑、持久定型、时尚舒适。

  这里的双丝光衬衫具有丝一般亮丽的光泽,良好的手感,高度的透气性,带给人们非同一般的舒爽感觉;设计极具成熟、稳重、典雅的风范。

  第二部分为半开放型展区。这里汇集了高品质的针织、丝光棉、彩棉、羊绒等一系列产品,均为天然公司推出的新材料、新款式。产品经过精湛工艺加工而成,用料独特创新,织造别具匠心,布面美观高雅,服装多姿多彩。来自韩国、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欧洲的客商纷纷在此饶有兴趣地看样订货。

  第三部分封闭式展区备有天然公司最新研制出的新面料、新款式、新花形,不仅展示了2005年春夏服装的流行趋势,也为2006年春夏服装设计了前瞻性的样品,专为一些顶尖品牌的客户准备和服务。这些结构多变、设计跨度大且做工精细、品质卓越的精品,反映出为著名服装品牌的特殊技术要求承担加工业务的雄厚实力。该区包含了多项天然纺织申请的发明专利的面料及服饰,一些著名买家,如科龙、三星公司和欧美著名跨国公司纷纷要求寄样并发出订单。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