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多用途揩擦布在美上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新泽西州Clurch & Dwight公司生产的开创性、无揩擦痕、多用途揩擦布可多次使用,称为Brillo Scrub'Toss.这种产品价格低廉,用过几次就扔弃也不可惜。

   这种产品的两面是用不同非织造材料做成的,一面为粘胶、聚丙烯纤维;另一面为100%聚酯纤维。含粘纤那一面吸液性很好,可以揩去轻微的溅出液体,擦光(亮)表面,掸去灰尘;而纯聚酯 纤维那一面可擦去难以清除的污物。该产品可揩拭锅碗罐盆之类,并可用于家用器具、浴室用品、汽车等领域。

   据估算,美国洗涤类材料每年销售额达2.3亿美元,年增长率为2%。2003年5月Scrub'Toss揩擦片上市以来出乎意料地热销,已有3个大型零售商、不少超市连锁店和一些杂货铺销售。它可以加清洁剂,比浸液揩布用起来更灵活,比传统海棉揩擦布便宜,10块包装只售1.99-2.49美元,相对耐用,可迅速可靠地擦去顽固污点,发挥清洁表面功效。(于建华)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