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粤铭激光三项科技成果通过专家鉴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5年7月8日,科技部门组织省市专家,对粤铭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申报的“CO2激光器”、“SM激光加工设备”、“CM激光加工设备”科研成果,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评审。通过查阅大量相关技术资料,听取了企业技术研究开发总结报告,审查科技查新报告,产品检验报告、CE证书、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工艺审查报告、质量审查报告,参观考察工厂现场。以及提出问题有粤铭激光科研组答辩。

  经过上述一系列严谨的工作程序,专家组最后做出:粤铭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申报的“CO2激光器“、“SM激光加工设备”、“CM激光加工设备”三项科研成果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三项科研成果通过省市专家技术鉴定。

来源:粤铭激光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