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巴斯夫推出多项印染节能新技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与香港日新行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巴斯夫(BASF)节能、节水染整产品研讨会上,该公司开发的柔软印花CF乳化剂、VS柔软剂、TOW粘合剂与HIT合成增稠剂和新型染色助剂等产品,在节能、节水、降耗、环保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

  节能降耗、清洁生产是近年来国内外纺织印染生产企业普遍关注的问题,也是发展循环经济、减少环境污染的重要途径。目前,纺织服装业节能降耗、清洁生产方面的染整新技术和节能节水新工艺不断推出,尤其是涂料印花新技术的应用在国际上目前已超过50%。

  作为国际上提供印染新技术,尤其是涂料印花新技术代表企业的德国巴斯夫染料化工公司,对涂料的生产应用从原料选择、助剂开发、品种创新、生产技术以及生态环保等各个方面都有广泛研究与改进,通过一体化设计,有效地减少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物量、污染源并降低排放量。巴斯夫公司此次推出的柔软印花CF乳化剂、VS柔软剂、TOW粘合剂与HIT合成增稠剂,其柔软性、色牢度、印花精度等质量指标完全达到活性印花的水平,可显著改善老配方织物手感硬、色牢度差、线条不清晰的缺点,用于活性染料的水洗助剂色克能XC-W,可使织物水洗次数由老工艺的8次减为6次,水洗时间减少60分钟,色织布皂洗工艺由9次减为5次,时间减少30分钟。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