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欣龙集团成功开发牛奶蛋白纤维及大豆蛋白纤维水刺无纺新材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期,国家非织造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欣龙控股(集团)企业技术中心联合开发的牛奶蛋白纤维水刺无纺布及大豆蛋白纤维水刺无纺布,获得了成功。此项产品开发的成果,将为水刺无纺布赋予新的功能,有利于进一步拓展水刺无纺材料的应用领域。

      此次试制成功的牛奶蛋白纤维水刺布及大豆蛋白纤维水刺布,利用牛奶蛋白纤维及大豆蛋白纤维为原材料,采用特殊的梳理及水刺工艺,并结合功能性整理技术试制而成,目前产品克重在30-70g/m2之间,可以根据用户的特殊需求进行设计。

     牛奶蛋白纤维水刺布不仅保持了天然纤维亲肤、不过敏的特点,而且具有手感柔软,吸湿透气性好,亲肤性极佳等特点。同时牛奶蛋白纤维水刺布含有多种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纤维PH值呈微酸性,与人体皮肤相一致,具有优异的保健功能,是美容、洁肤产品的理想材料。

     大豆蛋白纤维水刺布是采用大豆蛋白纤维经先进的水刺工艺加工而成。该产品具有消除臭味、阻断紫外线、发射远红外线等功能,而且导湿快、透气好,干爽舒适、轻柔蓬松,具有卓越的呵护肌肤等特点;产品具有优异的保健功能,且有天然的淡黄色,是美容、日用以及卫生产品的理想材料。

     目前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海南欣龙无纺制品公司正在应用该材料进行延伸加工与开发,准备用于试制美容面膜、美容湿巾以及各种妇婴用、医用保健产品。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