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金运激光在西装制服领域的应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激光设备应用于纺织服装行业,从工艺上来讲,不仅是新的尝试新的突破,更满足了二十一世纪服装个性化的需求。在国外,激光技术在服装制造行业的应用相对来讲比较成熟,但是高于中国激光设备十倍以上的昂贵价格却是令众多服装厂商望而却步。

  对于贴布绣、商标切割、布料雕花打孔等行业,国内的激光设备都有了相应的技术和设备可以满足生产的需要,可是,对于大幅面的西装、制服的裁剪等领域,在技术上却一直是一个无人能解的难题。

  金运激光,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以精细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刻苦攻关,终于在西服、制服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填补了国内大幅面激光绘图、切割、裁剪一体机的空白,也标志着,金运实现了设备向规模化和专业化发展的一个飞跃。

  JG-160300激光绘图、 切割、裁剪一体机主要特点是将大批量生产和每套服装的个性化裁剪相结合,集绘图、修改、裁剪等功能于一体,实现了工业化生产线上的量体裁衣。和传统作业模式来讲,其优势的性能是显而易见的:

  首先,从传统方式来看,如警察的制服,都是量身订做的,但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首先,得通过传统机械方式打板绘图,然后通过手工方式裁剪纸板,而一般情况下,不可能一次性成功,所以一套衣服一般要裁两个纸板,最后再制作加工。而通过这种方式裁剪的制服,一般来讲只能分为三个规格:即大号、中号和小号,众所周知,人的身材是千差万别的,所以这三个型号是绝对满足不了制服的需求,不仅不合体、不精细,更无法体现制服行业的特点。上述传统作业不可能实现的技术难题对于JG-160300激光绘图、 切割、裁剪一体机来讲,实在是轻松至极:只要将相关数据输入计算机,它不仅可以为每一个人量体裁衣,而且可以一次性将绘图、切剪、裁剪等工作一次性完成;

  其次,从裁剪方式上来看,激光功率可任意设定,既能在纸上绘图,又能大力切割裁剪母版,更能个性化的裁剪,真正的一机多能,同时,版形、裁剪技巧能够充分体现。传统模式是刀模切割,不仅速度慢,而且会须边、变形,裁剪方式和技巧上也会受到限制,不能满足个性化的需要。但对于JG-160300激光绘图、 切割、裁剪一体机来讲,是全电脑控制,自动化程度高,裁剪方式不受限制,可因人而异,真正所想即所得,充分体现设计需求;

  第三,从裁剪幅面来看,操作幅面大,三米长的台面可一次裁剪整套西服及制服,精准快速,这是任何传统的机械操作模式所无法完成的,同时,在国内来讲,这么大的工作幅面,无论是从技术,还是从功能上来看,都是始无前例的。

   最后,从工作效率来看,因为幅面大,则完全可以实现大批量生产,JG-160300激光绘图、 切割、裁剪一体机不仅可以为用户节省时间,更可以节省劳动力,省却传统机械操作的繁琐工序。从着装效果来看,因为是因人各异,度身订做,所以着装有型有款,贴切自然。
  如此完善的功能,价格却只是国外设备的十分之一,相信对于西装、公安制服、职业装生产和加工的企业来讲,绝对是个惊喜!

来源:缝制机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