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利用纳米粒子材料研发高科技含量的多功能纺织面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西安华捷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西安青年科技人才首批创业计划创办的科技型高新技术企业,是西安高新开发区一个以科研、新产品开发为主,兼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经济实体。公司在功能性高科技纺织产品领域具有很强的技术优势,科研创新能力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公司承担国家,省级多项科技攻关项目。

  公司有着一支优秀的领导团队、科研群体和高素质员工队伍,高层领导平均年龄39岁,均有博士、高工等高级职称和科研成果,总经理获2001年度“三秦楷模”,副总经理获2002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获2000年优秀创业者奖。科研人员汇集了纺织、医学、电磁、新材料等领域的著名专家和学者,公司全体员工均为大学专科以上学历。2000年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产品通过了西安市科学技术成果鉴定和西安市新产品鉴定,认为属于国内首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已列入高新区2001年重大产业化项目,2002年列入国家科技创新项目,得到了国家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2002年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为我公司颁发了《劳动防护用品定点生产单位》,暨后公司成为全省唯一一家防护面料定点生产单位。   

    公司利用纳米粒子材料研发的具有高科技含量的多功能纺织面料,以其优异的性能和良好的市场前景,一经问世,在纺织界和科科技界引起了轰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神州采风、绿色空间栏目和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以及《中国纺织报》、《卫生报》、《中国服饰报》、《中国计算机报》、《陕西日报》、《华商报》、《三秦都市报》等媒体均作了报道。

     主要产品:
    (1)防静电布料及服装
    (2)防紫外线辐射面料及服装
    (3)防微波电磁波面料及服装
    (4)防油拒水防污面料及服装
    (5)阻燃面料及服装
    公司产品已被中国石油,长庆油田,陕西省电视台,西安市电视台,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联通,西安卫星测控中心,湖南国防科技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北京电力局等多家单位使用,使用单位均认为该产品性能稳定可靠。并与多家大型服装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