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日商开发出新型阻燃静音芳香尼龙纤维无纺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报道,日本东丽杜邦、一村产业和高安三家公司日前联合宣布,使用“凯芙拉(Kevlar)”芳香尼龙纤维成功开发出高阻燃、高吸音的新型无纺布。三家公司将面向汽车内装材料领域投产和销售这种新材料。

  这种新型无纺布采用了三家公司自主开发的粘接技术和空隙控制技术,在凯芙拉纤维比例为20~30%的情况下,能够利用凯芙拉纤维具有的自我灭火功能,将聚酯燃烧时的滴泪现象(液化后滴落的现象)和火势蔓延控制在低水平。

  空隙控制技术的特殊结构提高了无纺布的吸音性。通过将传入无纺布内细小空隙中的声能转换成振动纤维单丝的热能,提高了吸音性。与过去那种聚酯及聚丙烯混合而成的材料相比,吸音率约提高了一倍。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