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加拿大推出防污新技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加拿大Trichromatic Carpet公司和Canesis Network公司共同研发完成的Lanashield,代表羊毛地毯防污领域的一项重大技术突破。

    Lanashield技术能使羊毛和羊毛混纺地毯具备持久的防污能力,并且不发黄。它能抵御穿着和洗涤磨损,有效对抗各种污渍。

    这项处理技术能使羊毛地毯具有最优化的酸性染料污渍抵抗力,而酸性染料常见于软饮料和兴奋饮料中。

    这些酸性染料可以使地毯永久着色,而且最难去除。除此以外,Lanashield对茶、咖啡和红酒也具有良好的抗污能力。羊毛加工商可以通过很多途径使用Lanashield技术。比如散纤维或纱线染浴,也适用于各种连续性应用。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