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榆次经纬引进新型清洗技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榆次经纬化纤机械有限公司化纤分厂承担着公司化纤专件的生产制造加工任务。长期以来,在高精密计量泵零件的加工过程中,零件的清洗一直采用人工清洗,不仅劳动强度大,而且表面杂质不容易清洗干净,清洁度一直是制约产品质量提高的瓶颈。为提高劳动效率和产品质量,公司经多方考察验证,引进了一台自动清洗机,将其用于专件计量泵零件的清洗和重量小于5公斤的熔融计量泵的成套清洗。日前,设备的安装验收、试验工作已顺利完成,已进入总结应用阶段。该项新技术的应用,不仅使计量泵零件和成套泵的清洁度大大提高,更使成套泵的检验合格率得到提高,节省了熔融泵的装配工艺,降低装配费用达5%,这是该公司在“四新技术”应用领域的又一大胆尝试,为提高产品的加工质量和劳动效率开辟了一条新的途径。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