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纺织品的耐久或半埘久阻燃整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阻燃剂的选择取决于织物的组成 

  一一对棉织物和合成纤维进行 耐久按理:对不耐久阻燃剂麻用所谓的“盐整理 。一般地讲阻燃剂的永溶液通过浸轧或喷洒作用在纺织品上。由于阻燃
剂盐样沉淀沉集在纤维上或纤维之间.从而可获得不耐久的阻燃效果。根据阻燃剂的组成也可以获得抗干洗的效果。

  — — 对棉和棉/涤混纺物朐半耐久整理,对于装饰布要符合FS 5852标准;KS 5852/1标准并不要求有耐洗的阻燃效果,但是必须能耐特定的水浸试验。按照BS 585I标准进行浸泡试验.即要求整理后的织物放在40'C温水浴中处理30mln.然后按BS5852标准进行阻燃测试 测试过程织物不承受机械压力:用特殊的“盐产品”整理可以满足这些要求.把此化合物应用在织物上。在50℃ ~70℃ 焙烘3min ~4min。焙烘处理会引起轻度交眠,从而抵抗水的浸泡作 ,但这种阻燃效果 耐久。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