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无甲醛耐久压烫整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织物用的抗皱剂包括甲醛体系和无甲醛体系两大类。由于甲醛有害人体健康,在60年代初期就试图降低甲醛的释放量,1987年美国职业安全和保健管理局公布法规,限制工作场所空气中允许的甲醛量。 
   
  近几年来已经开发出许多低甲醛和无甲醛的整理剂。棉织物公司的J.特纳认为,影响耐久压烫性能的因素,包括织物结构和整理剂两个方面。纤维细度越细,长度越长,织物就越光滑。粗纱线的织物,变形回复性比细纱线织物好。稀松织物的变形回复性比紧密织物好 厚重织物的变形回复性比薄型织物好。平幅加工的织物,变形回复性比绳状加工的织物好,丝光、烧毛、纤维素酶处理、轧光、起绒、拉绒、预缩等,都能使织物易于从变形中恢复,消除或不易暴露细小的折皱。 
  
  已经考虑许多途径以降低或消除交联剂中的甲醛含量,对多官能的环氧化物,多官能的乙烯砜类等的交联剂已经进行了广泛的研究。环氧化物的缺点是其挥发性和毒性,多羧酸作为无甲醛交联剂已经显示出最大的前途。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