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农五师八十三团棉花加工设备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兵团新闻网3月2日消息   2月2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五师八十三团棉花加工设备更新改造项目顺利通过兵团、农五师发改委、自治区、自治州棉花检验局和棉麻公司检查验收。

  为完善棉花质量保障体系,提高团场棉花竞争能力,八十三团在兵师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于2005年棉花新轧季前完成了171生产线棉花加工设备改造项目。该项目预算总投资300万元,实际投资320万元。项目包括一条171生产线和棉花检验系统。更新改造设备有打包机、夹包机、自动编码机、回潮率检测仪等。

  通过轧季运行,公检9880包皮棉,平均品级为二级,占所加工皮棉45.3%。皮棉内在品质和检验一致,受到棉麻公司和客户好评。项目投入使用后,不仅提高了棉花加工自动化水平,降低了职工劳动强度,而且减少了包装材料和人工费用。每吨分别减少包布27元、减少钢丝用量27元、减少人工费8元,全年节本降耗31万元。

  为实现当年立项、施工、竣工、运行、见效的目标,八十三团成立项目领导小组,综合加工厂抽调技术骨干进行攻关。在技改77天里,完成了设备安装、检修、人员培训工作。通过设备改造,扩大了生产规模,提高了棉花加工效率,使83团棉花加工现代化、规模化、信息化迈上新台阶。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