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杂交棉优势明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般作物都具有杂交优势,棉花的杂交优势十分显著。杂交棉与常规棉相比,具有四大突出优点:一是出苗好、抗逆性强。出苗早而整齐,棉苗生长壮旺,抗旱、抗病能力强,早熟不早衰。二是产量高。一般杂交一代种,可比同类型的常规种增产15%~25%,高者可达30%以上。三是纤维品质好。一般杂交棉的纤维的强力、细度、长度,都高于常规品种。四是成为农民致富的新途径。因杂交棉产业是劳动密集与技术密集型产业,在经济欠发达的棉区发展杂交棉,既是解决劳动力的较好出路,又是劳动致富的有效途径。因杂交棉产业是劳动密集与技术密集型产业,在经济欠发达的棉区发展杂交棉,既是解决劳动力的较好出路,又是劳动致富的有效途径。正因为棉花杂交种有以上突出优点,所以随着1998年抗虫杂交棉的问世,我国杂交棉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时期。全国杂交棉种植面积占棉田总面积,由2002年的10.5%,2003年上升到15.8%,2004年达到17.7%,2005年超过20%。
来源:农民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