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美研制新航服 为航天员造第二皮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马萨诸塞理工学院研究人员开始研制一种新型宇航服,最近3年计划实施这项研究。 
    研究人员准备在研究中利用特殊材料,制成像“第二皮肤”围住宇航员的宇航服。新型宇航服将具有极高的机动性和活动性,从而增强宇航员在开放太空作业时的安全性,附加层将专门防护辐射和控制温度。这项研究将与剑桥航天公司协作共同完成,资金由美国宇航局提供。 
    新型宇航服将装备有压力、温度支持系统,以确保免受微小陨石的撞击,并提供其他极其重要的功能。研制人员指出,新型宇航服与现有的宇航服不同,现有的宇航服必需的压力依靠充气来维持,因此大大降低了机动性能。 
    实验演示力学补偿压力能成功地保护真空中的人体,但是现在还需要查明,这样的防护能否对整个人体有效,为此必须进一步研制保持形状聚合物的工艺,以便在人体活动时不会失去弹性。保持外形的聚合物能在有电荷作用时仍保持最初的形状,因此可以确保恒定的压力。 
    在第一阶段设计中,研制者将注意力集中在聚合物研制上,估计这需要6~10个月时间,在第二阶段将制成真实比例的宇航服。如果一切顺利,新型宇航服将在下一个十年投入使用。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