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大庆石化腈纶厂生产出5.55分特扁平纤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月15日到21日,大庆石化公司腈纶厂在中试装置上,生产出5.5吨5.55分特昆仑牌扁平纤维。

    腈纶厂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自主创新和新成果的转化,先后在中试装置上成功开发凝胶染色纤维、抗起球纤维等拳头产品,并实现放大批量生产。

    5.55分特昆仑牌扁平纤维,是这个厂在中试装置上,应用自主创新技术,开发出的又一个拳头产品,主要应用于人造仿真毛皮、高档毛型地毯、挂毯、绒毛玩具等生产,是目前国内纺织企业急需的新型化纤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日前,这个厂在中试车间召开了生产技术分析会。技术人员从原液精制、纤维的成型、凝固浴和纺丝系统参数控制、添加剂加入量大小等方面各抒己见,总结、归纳前两次放大生产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加以全面推广。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