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不锈钢金属丝纤维面料在扬州问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锈钢金属丝纤维面料近日在江苏扬州面世。

  由扬州华源有限公司最新研制的这种不锈钢金属丝纤维面料,是将不锈钢的成分融入面料中,由这种面料做出的服饰,在阳光或灯光照射下,光彩闪烁、亮丽时尚,许多时装表演服饰,就是用这种面料制作而成的。而在一些特种行业,这种面料也有诸多应用,如防辐射的孕妇服,微粒粉尘的过滤,还可以用作一些电子信号屏蔽。目前,国际上仅有韩国、意大利等国家生产此种纤维面料,但生产量很小。

  去年,扬州华源公司在分析市场时认为,这种产品的未来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并且附加值也大,于是公司组织技术力量进行攻关,经过反复试验,目前所产出的不锈钢金属丝纤维面料质量稳定,与韩国产的面料相差无几。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