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超细纤维材料引入防寒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天从有关部门获悉,一种新型的超保暖材料引进中国服装市场。这种名为“新雪丽”的保温材料来自美国,其直径只是一般纤维的1/10,保暖性却是羽绒的1.5倍。以生产防寒服著称的江苏雅鹿集团在国内率先将其用于男士服装生产中。

  据专家介绍,由于“新雪丽”是一种超细纤维,在同样大小的空间内,可以充塞更多的纤维,因此能更多、更有效地反射人体热辐射。这种保温材料的吸水量只是其自重的1%,因此,即使在潮湿的环境中它依然能够保暖。此外,其抗压性极强,适用于户外专业装备。

  据雅鹿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一高新技术首次在我国防寒服领域应用,可大大提升防寒服的保温功能,实现防寒服由“企鹅人”向轻巧、时装化的转变,但据说价格也不菲,一件男士服装售价过千元。

来源:北京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