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科技创新促进新疆的高新特色产业崛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风力发电业及风力发电机制造业、彩棉产业、荒漠生态产业,这些新疆特色的高新技术产业正在崛起。 

    “十五”期间,新疆地方和兵团共同承担的国家“十五”科技攻关项目“棉花优质高效生产技术开发与示范”,为全区提供了适宜的优良品种和先进的栽培技术模式,为新疆棉花生产保持“七个全国第一”、为棉区和棉农的增收做出了贡献。“中国美利奴羊超细型培育和细型羊毛产业化技术开发”课题的完成标志着新疆在细毛羊育种、养殖技术和产业化方面居全国领先水平。此外,风力发电业和风机制造业、荒漠生态产业也正在新疆兴起。“十五”以来,“金风科技”销售风力发电机360余台,在全国国产风机市场占有率70%以上。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