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维纶油花通丝线”入选2006年度上海市高新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维纶油花通丝线”项目完成单位上海尼斯纺织制线有限公司地处南汇工业园区内,公司始终秉承“以科技求市场,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的宗旨,注重科技带动质量,质量赢得市场的理念,与高校联手研制开发新产品。依托大专院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和齐备的检测设备,公司研制开发的维纶油花通丝线项目。该新产品在选用的原料和采用新的工艺,尤其在上浆、上蜡处理上作了改进。其外观为黄白双色、光滑、尖硬、无毛刺,在小负荷下伸缩量小,对使用环境的空气湿度变化不灵敏,在空气相对湿度为50%%—90%%变化的环境里其伸缩率仅为0.3%%,拉伸断裂强度可达78N/根,不会因为空气湿度变化影响织机梭口清晰度,保证提花织机的正常生产。

  “维纶油花通丝线及其制备方法”于2004年申请国家发明专利,申请号:200410054095.1;同时报送中国科学院上海科技查新咨询中心进行科技项目查新,结论是该项目具有新颖性,项目总体上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2006年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A级认定证书。

  公司将以“满足顾客的需求是我们企业永恒的追求”,不断自主创新,研发出适应市场和满足广大顾客需求的产品,不断为丝绸提花行业再创辉煌做贡献。

来源:科技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