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菠萝纤维可纺性能改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来纺织技术的进步使得人们对菠萝纤维的化学处理(脱胶和改性)已有相当的改善,对纺织加工的流程和技术也有一定的水平提升,目前可以利用不同的纺纱技术流程成功纺制出菠萝叶织成的纯纺纱与混纺纱。如15Tex、2lTex的l00%菠萝纤维纱;11英支、2l英支,30英支等30%菠萝麻70%棉的混纺纱;也有纺出含量为30%的36Tex至25Tex棉麻混纺纱。

  据悉,经过深加工处理后的菠萝纤维,其强度比棉花高,外观洁白,柔软爽滑,手感如蚕丝似亚麻,菠萝布质软、抗湿性强、颜色稍黄带有光泽。100%全手工菠萝麻纱(线)可织造菠萝麻布、菠萝麻土蚕丝交织布、菠萝麻棉纱交织布等,其制成的织物容易印染、吸汗透气、挺括不起皱,具有良好的抑菌防臭性能,适宜制做高中级的西服、衬衫、裙裤、床上用品及装饰织物等。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