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2006科隆IMB正式登陆中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鉴于2006年度中国大陆没有国际化定位的缝制设备展,但世界对“中国制造”缝制设备的需求不会停止和减少。科隆公司和时瑞公司经过认真调研,将于今天2006年10月19~21日在上海推出TPC——中国国际缝制设备与织物加工技术展览会来满足这一需求,这是记者在4月20日下午在科隆展览公司、台州市贸促会和台州市缝制设备行业协会在台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得的。

    德国科隆公司亚太区总裁迈克尔•德瑞、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冯向军、台州市贸促会会长茅万青、台州市椒江区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叶迎春、台州市缝制设备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项继友、TPC展会的另一主办单位北京时瑞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禄,以及来自台州地区媒体和企业的代表近5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

    会上,德国科隆公司亚太区总裁迈克尔•德瑞指出,未来数年,中国依然是世界最大的服装和家用纺织品生产地,并且还将在其它用途的纺织品生产领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以“把展览办到客户需要的地方”为办展宗旨的科隆公司认为,中国已经具备了举办一个世界级织物加工设备展的条件,因而作出战略决策,于今年将旗下的全球服装设备第一品牌展IMB的子展TPC正式在中国落地。把IMB办到中国企业的家门口,拉近他们与国际市场的距离。
TPC会将IMB的海外买家带到中国来就近采购“中国制造”产品。2006年中国大陆没有其它国际化定位的缝制设备展,但对“中国制造”缝制设备有需求的海外买家不可能一次定出两年的采购需求计划。这个空白就要由TPC来填补。TPC的海外买家将既包括CISMA的海外买家,也包括IMB的全球买家。此外,TPC在广交会尾段,也方便海外买家过来。

    时瑞公司总经理李学禄介绍说,TPC选址上海,在国内市场重点面向华东地区。华东是中国最大的服装生产集中地,上海及周边六省占到了全国服装产量的62%。并且华东地区的服装产品多有自主品牌,产品附加值高,而非简单的贴牌加工,因而对高档缝制设备的需求量较大。TPC沿袭科隆IMB展档次高、国际化水平高的特点,代表服装设备最新最高水平和发展方向。国际展区占总面积的一半,这一国际化比例在国内“来华展”中是少见的,包括约150家中高端设备国际生产商,其中相当一部分是首次在中国亮相。将这些高端设备引入中国,是为了在未来满足中国服装产业升级的需要。

    面向“终端用户”是TPC有别于其它展览的又一重要特点,满足设备企业与终端用户直接接触、沟通、营销和服务的需要,促进设备企业品牌的发展。这在中国市场供求关系出现微妙变化、经销渠道不能完全满足制造企业发展要求的时候显得尤为重要。TPC主办单位承诺,邀请和组织终端用户完全由主办单位负责,不给展商增加额外负担。

    台州市贸促会的茅会长指出,过去几年来,台州企业在德国科隆公司举办的展会上寻找到了大量的贸易机会。此次,科隆公司在上海举办TPC,无疑为台州的缝制设备企业提供了一个有利的平台。

    TPC展会将由科隆与时瑞展览公司联袂举办TPC。德瑞说,合作的双方都有多年历史来证明有这个能力办好TPC。科隆公司自1950年以来,从一家只在德国组织展会的展览公司发展成现今的世界一流的展览公司;时瑞在把CISMA从国内订货会变成国际大展过程中所发挥的作用也是有目共睹的。所以两者携手能保证TPC的成功。
TPC将在上海最现代化的展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背景:IMB与TPC
    IMB全称是World of Textile Processing,TPC全称是Textile Processing China。
    IMB是无可争议的服装设备世界第一大展:规模最大、展品档次最好、国际化程度最高、服装水平最高。其多项指标遥遥领先,其它展难望其项背。
    IMB国际展商:来自45个国家,600多家制造商
    IMB国际买家:来自110个国家,2万多人
    在国际服装设备行业:IMB=国际市场
    TPC是IMB在中国的子展。将承继IMB的国际买家资源和制造商资源,力求与中国这个服装设备最大的供应国和最大的需求市场紧密结合。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