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日本可乐丽公司引进蒸汽加固非织造布技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本纤维制造商可乐丽公司日前决定引入一种新的非织造生产技术,这种技术利用蒸汽的作用使纤维网缠结加固。 
  近年来,在三菱人造丝工程(MRE)公司的合作下,可乐丽公司下属专门从事非织造布生产的可乐丽Kuraflex已采用MRE开发和拥有的试产设备完成了非织造布的研发。但由于试产设备已限制了研发工作的进展,可乐丽Kuraflex决定安装新设备,计划将这一新型非织造布列为下一代产品的核心。 
  通常使用的水刺设备通过高压水针的冲击作用将纤维网缠结加固从而得到非织造布,而此新设备采用蒸汽,工作原理与其他的不同。由于新设备喷出具有一定温度的蒸汽能使纤维的表面变得柔软,因此即使是较难加工的粗纤维也能很好地缠结加固。与水刺设备相比,此新设备的耗水量明显降低,省电并简化了烘干机,与此同时还将省去高压泵等高压产生部件。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