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日「睡眠医生」高枕无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本女职员二十二日在东京公司总部抱紧一个称为「睡眠医生」模型

  日本研究员研制出一种能与你绵绵细语的枕头,教你高枕无忧。这款枕头名叫「睡眠医生」,能分析使用者的睡眠习惯,透过迷你荧幕提供四十种「温馨提示」。

  这款枕头以氨基钾酸酯纤维制成,装了测量头部和身体活动的感应器,可量度你的睡眠质素,以三十至九十五的百分率显示。

  Lofty公司负责人足立直已说:「如果你几天都睡得很差,这款枕头可能会告诉你:『不如今晚放松点!试试慢慢洗个澡吧!』」Lofty公司是这款由日本睡眠研究中心设计的枕头的经销商。

  「又如果你几天都睡得很好,它会连珠炮似地告诉你:『你近来睡得很好啊!继续努力。』」

  这款枕头还能记录两星期内的睡眠习惯。「这样,使用者便清楚自己的睡眠习惯。如果差的话,便可改善一下了。」

  不过,足立提醒使用者:「但这款枕头并不是设计来使你容易入睡的。它是用来令人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是一种工具,帮助人训练自己,照顾自己更周到。」

  该公司打算九月在日本和海外包括亚洲和北美部分地区,销售这款枕头。

  日本是全世界睡眠匮乏比率最高的地区之一,原因是国民工作时间长。最近一项研究显示,睡眠匮乏和失眠症每年令日本经济损失三万五千亿日圆(约二千三百九十四亿港元),主要是因为生产力受损。
来源:法新社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