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福州一企业在刚果(金)生产药物蚊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福建华升纺织品公司与刚果(金)Labo医药集团日前签署合作协议,面向整个中部非洲市场,在刚果(金)合作生产经过药物处理的蚊帐。

  双方计划日产1万顶药物蚊帐,并共同开发刚果(金)、刚果(布)、中非、卢旺达、布隆迪、赞比亚和安哥拉市场。

  据悉,刚果(金)至少需要1400万顶药物蚊帐,才能达到保护全国人口60%的非盟防治疟疾战略的初步目标。目前刚果(金)的这个比例只有12%。

  据统计,刚果(金)每年有1000万疟疾患者,10万人因此死亡。Labo医药集团是刚果(金)主要的制药企业,生产医用试剂、杀虫和灭鼠药,过去主要通过进口蚊帐供应本地市场。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