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德公司生产以硅酸为基础的新抗高温无机纤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德国Belchem fiber materials mbH公司生产以硅酸为基础的新抗高温无机纤维belCoTex®。此一新产品是以硅酸为基础的纺织短纤维制成的粗纱,可抵抗最高达1000°C连续高温的能力,且具绒毛、柔软及宽幅的特性。该短纤粗纱可当做纺织品使用对皮肤不具刺激性且触感颇佳,对健康不具危险性。传统无机纤维的特性,如易碎、只适用于少数纺织品、刺激皮肤或触感不佳等现有纤维原料的缺点皆已完全消除。

  belCoTex®颠覆传统,具有与棉相相同柔软绒毛感及羊毛外观,而能抗1,000°C以上高温的优点,此一新型粗纱系改变最大的纺织系列产品生产的前卫产品。无论梳毛、纺毛皆可纺纱,不同宽度的梭织布、圆编针织布、经编针织、复合式纺织品及不织布(Needle Mats)皆可以belCoTex纤维制成强化材质与特殊纺织品,不仅符合专业热度隔绝及防高温、防火之需求,更具防止热瓦斯渗透之特性。

来源:中国化工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