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每平方英寸1500根纱交织 湖北纺织技术今非昔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让1500根纱线在一平方英寸内有序交织,这难度不啻于在发丝上雕刻。可湖北襄樊3542纺织厂将这一“高难度动作”变成了规模化工业生产。与此同时,该厂还成功开发生产出180支的精梳纱。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纺织品消费提出了高质量、高功能、文化个性表达等更高要求。在经历过不适应、产品滞销、思路调整等痛苦转变过程后,湖北省纺织行业装备技术水平明显提高。

  近几年,紧密纺纱机、转杯纺纱机、清梳联合机等世界先进设备纷纷进驻各大纺织厂车间,湖北纺织行业先进纺纱机和无梭布机的比重分别达到55%和15%,精梳纱和无结头纱的比重达到了35%和70%。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制造系统在大中型企业得到普及,一批企业生产线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在“顶级”装备技术支撑下,一批新产品脱颖而出。仙桃迈亚的高档精毛纺面料和武汉爱帝的针织内衣,获得“中国名牌”称号;武汉裕大华的汽车内饰面料占据全国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新阳化纤厂的醋酯长丝填补了国内空白。
来源:湖北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