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H&M推出网上试衣间服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自从1947年H&M第一家商店在瑞典开业,这个公司已经成长为一个在22个国家开有分店的服装连锁店。近来,这家老店又推出了网上试衣间。

??登陆www.hm.com,进入美国网页,选择试衣间,你不用考虑纽扣,拉链和具体尺寸的小细节。消费者可以选择一位标准模特,也可以自创一位类似于你自己体型的模特,皮肤颜色,发型,身体特征,高度,体重,以及具体的细节比如眼睛的颜色,鼻子,嘴唇。选好后,注册进入“我的模特”,一旦你的注册得到确认,你就可以用所有在H&M销售的服装包括泳装、成衣和小装饰品为你的模特进行设计。当消费者完成满意的组合,存储进入“你的衣柜”,就可以将衣柜中的组合打印出来,带到商场去购买。(记者 刘悦)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