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美国GE推出新型整理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美国GE高新材料集团推出两款新的纺织品增强剂——MagnasoftDermaNT和MagnasoftJSS纺织柔软整理剂,该产品不仅配制容易,而且高度稳定、性能优越。它们建立在GE获专利的线性嵌段共聚物技术的平台上。MagnasoftDermaNT纺织柔软整理剂的用量少,并且在多次家庭洗熨后仍不失效力。MagnasoftJSS纺织柔软整理剂在碱性和高温条件下都表现出极佳的稳定性。这两款产品都具有良好的亲水性,改善了吸水度,同时还赋予织品柔滑松软的手感。

  MagnasoftDermaNT纺织柔软整理剂在柔软的持久度方面表现出色。与普通的疏水和亲水氨基柔软剂相比,它使纺织品对洗熨过程的挤压作用具有更强的耐受性。MagnasoftDermaNT纺织柔软整理剂覆盖织品表层并渗透到内部,从而提高纺织品的性能。MagnasoftDermaNT纺织柔软整理剂适用于各类天然纤维(棉、涤棉梭织和针织物),在用量少的情况下即能赋予织品松软柔滑的手感。该产品的乳液稳定性出色,是浸渍整理工艺应用的优良材料,还可应用于溢流、浸轧及浸渍整理工艺。

  MagnasoftJSS纺织柔软整理剂独具特色,在碱性(最高达pH14)和高温(最高达100℃)条件下都非常稳定,不会出现分离和斑点。MagnasoftJSS纺织柔软整理剂可使纤维素织品(如棉)、纤维原丝织品和人造丝柔软、蓬松并具亲水性。即使在苛刻的加工条件下应用该产品,也不会让有机硅在加工过程中出现斑点或结块。MagnasoftJSS纺织柔软整理剂不会使织品发黄或褪色。即用型浓缩剂可自乳化,并能用水稀释,可应用于溢流、浸轧及浸渍整理工艺。

  GE高新材料集团有机硅部的区域市场领导ChristopherRoos博士介绍说:“借助GE有机硅的技术优势,这两款产品以及MagnasoftSRS纺织柔软整理剂为纺织品制造商提供了适用于各种织品和应用过程的多种高性能解决方案。这些增强剂在环境恶劣的加工条件下非常稳定,因此可使织品加工起来很容易。此外,它们在洗熨后仍保持舒适手感,这一优点也备受消费者青睐。”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